RWD響應式設計
響應式網頁設計
簡稱 RWD 也稱為自適應 / 響應式。
採用 CSS3+JQueay 網頁技術,讓網頁依據不同裝置套用不同的CSS
讓網站依照使用者的裝置螢幕解析度,提供最適合的網頁版本。



鼎聚網路的提供更加多元的使用者經驗設計(UX Design),精細的使用者介面UI使得網頁可以提供更種平台最佳化視窗大小,
多裝置時代的來臨,我們為您收錄更多的客戶,讓客戶不管在哪裡都可以方便的觀看您的網站。


Google 官方建議使用RWD響應式網頁,而非其他設計樣式。
採用 RWD 的優點之一,是您只需要維護單一網站版本,而非兩個版本。
方便的是您不需要同時要打理各自的電腦版網站、行動版網站,一次作業就可以同時滿足電腦版和行動版網站訪客的使用需求。

根據TWNIC台灣網路資訊中心統計報告顯示:台灣使用網路民眾的行動上網率達到 77.8%,而民眾使用行動上網瀏覽網頁就占了近50%,連網設備方面,繼 2013年調查指出手機首度超越筆記型電腦成為主要無線連網設備後,2014 年調查顯示無論行動上網或區域上網,連網設備的排名皆以智慧型手機第一,其次為平板電腦,第三才是桌機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