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BOUT
關於鼎聚
鼎聚網路是一群志同道合與各有所長的夥伴所共同打造的品牌, 我們提供您各種專業的網站設計與開發, 且針對不同的行動裝置打造最合適的應用平台, 並透過獨家的技術使您的網站能與智慧型APP完美結合, 讓您能充分掌握不同客群的消費習慣。

在網站的設計之外,同步為您量身打造多元化的網路行銷專案, 例如關鍵字應用、電子報、QR code、APP、部落格曝光等多種整合行銷計畫, 來達到企業形象的營造與有效的行銷策略, 在鼎聚,我們的設計團隊更在乎您對內部管理的需求, 以您的需求為出發,開發一系列如ERP、CRM、EIP、 內外部FTP、企業信箱等多種工作管理系統 的功能, 使您能簡化企業內部的各式作業,達到更有效率的管理與經營。

在資訊爆炸的時代中,產業的發展已不再受到區域的限制, 而傳統的產業模式也漸漸面臨挑戰。
隨著科技的發展, 行動裝置與電子商務的運用勢必是未來企業經營的必備工具, 透過無遠弗屆的網際網路,世界的每一個角落皆有您的潛在商機!
鼎聚網路絕對是您在E化世代中,最好的事業夥伴!